不过尽兴而归。

写字/ 画画/ 剪频/ 码脑洞/ 无一精通。
微博:@-VersIfieR-
B站:VersIfieR枣

【深呼晰】一对cp提出离婚

=

忠犬老王 X 暴躁小周

1个神经病短篇




周深气鼓鼓地拿起结婚证,恶狠狠地瞪着他:“王晰!我们结束了!这婚我今天一定要离!”

 

王晰有点犹豫:“深深,这件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简单。我之前……”

 

周深打断了他:“你说什么我都不想听!我说离定了!你听见了没有!”

 

王晰没说好也没说不好,上前一步帮周深理了理脖子后面立起来的领子,取下一条围巾绕在他脑后,把周深裹成一个小团子:“今天天儿冷,多穿点儿,别给冻着了。”然后把药放进他羽绒外套的口袋里:“记得吃饭前要吃,别总让人提醒。”

 

周深毫不领情地把王晰的手从他口袋里摔出去:“别来这套!去开车!送我去民政局!”

 

王晰没有异议:“东西带齐了吧?户口本是不是在你那儿啊?照片记得是大一寸的哈。结婚证我揣兜儿里了。”

 

周深听着这堆幺蛾子就来气,听着他慢了三拍的语速更来气,心道从今天以后大家各走各道也没有交集的必要,打定主意不接王晰的话茬儿。

 

 

 

一个小时之后,在工作人员笑容甜美地退还了他的证件的时候,周深天打雷劈地得知了他和王晰还要继续交流的现实必要性。

 

“对不起,您的离婚申请无效。”

 

“不可能啊?材料齐了,我们双方都签名确认过了,您再看看哪里有问题。”

 

工作人员依然笑容甜美:“这是游戏设定,请您谅解。”

 

周深:“?”

 

王晰趁着这个愣神挽住周深的手臂:“让您见笑了,我这就带他回去。”

 

周深浑身的刺头又要发作:“你放手!”

 

“深深。”王晰的无奈写在连哄带骗讨好示弱还带三分撒娇的语气里,这是几种面对经常口是心非极其难搞的对象他已经运用自如的顺毛组合技。

 

“哇。你听他俩声音好配哦,连吵架都好配。”工作人员戳戳身边的同事,双手托腮,一脸星星眼:“这是捡到了什么cp的S级设定啊,两位性生活质量一定很高吧?”

 

周深简直槽多无口,他瞪大了双眼:天啊!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每一句话都没有逻辑!每一句话都不可理喻!

 

王晰在旁边笑得羞涩又灿烂:“是。”

 

周深又惊又怒地转向王晰,用眼神传达了“你自己不要脸不要带上我”的信息。他又惊又怒地转回去:“什么是游戏设定?我还离不了了是吗!”

 

工作人员一脸茫然:“游戏虚拟角色平台守则啊?总章第三条,cp没有权利自行解除婚姻关系的。”

 

周深一脸不可置信:“什么狗屁游戏设定!你们尊重一下人权!”

 

“但是您只是个角色啊?角色什么时候也开始搞平权运动了吗?”

 

周深鸡同鸭讲七窍生烟:“角色又是什么鬼!他重婚!这是犯罪!你们这是在纵容犯罪!”

 

工作人员面面相觑,二脸茫然:“重婚?重婚是什么?重新结婚?是昨天更新的那个版本的功能吗?”

 

“我也不清楚,早上开会的时候才发了学习文件呢,我还没来得及看。”

 

“还好还好,我还以为是我落了工作进度。”

 

王晰见缝插针,含情脉脉:“深深,根据游戏剧本我们到第三百二十二章第三节才会分开,但那是因为愚蠢的剧情设计把咱俩的名字和别人的搞错了,埋在了不同的墓地里。而在这之前,我们会长长久久地在一起。”

 

 

周深终于发现这屋子里除了自己都是神经病,于是果断退出对话频道,另起了一个:“他都已经有家室了,为什么还要来勾搭我?凭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渣男!”

 

王晰深沉忧郁:“深深!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爱你。我的爱,我全部的爱,都只为你存在。命运把你带到我面前,我只有一颗真心能打动你,能留住你。深深!我没有办法,我只有爱你一条出路。”

 

周深激情控诉:“你看!他就是这样骗我爱上他!他要我放下一切和他走,我回应不了他就摆出一付放下身段的姿态!凭什么好事他做尽当情圣,我就是不识好歹又违世俗的罪人!凭什么他举重若轻我煎熬万分!他就是让我不能做人!渣男!”

 

王晰平静坦然,上前想把他揽到怀里:“深深,我想得很清楚了,什么是我想要的和我爱的。你为什么不听听自己心里在想什么?那我告诉你你在想什么,你是爱我的,我永远等你回来。”

 

周深崩溃万分:“你别靠近我!我求你别靠近我!你多爱我一点我就更面目可憎一分!”

 

王晰举起双手后退几步:“别这样,我不逼你。深深,爱不会毁灭世界。”


工作人员A眼泪汪汪:“太感人了王先生!太有张力了这段台词!太牛逼了这对cp!”

 

工作人员B泪光闪烁:“啊我知道了!这段也是剧情叭!台词是写好的!我就说怎么会有cp来申请离婚!”

 

周深几经晕厥,试图力挽狂澜:“最后说一遍!我不是什么狗屁角色也不知道什么游戏设定!我作为人要求行使我离婚的权利!你们不支持我离婚就是三观不正!劝你们选择善良!”

 

 

工作人员还在抹眼泪,一边开始拨打内线,忙音响了一百次之后终于有人接起电话:“维护部吗?我们这里有个角色可能出了点问题,他强烈地想离婚。啊对,是系统记录在案的cp,对对对是深呼晰。什么?已经没有专人维护这对的数据了?哦人手不够削减了这俩。那怎么办啊?给不给离啊?闹得挺凶的。”

 

维护人员一脸不耐烦:“就只有他们是cp啦?我这里成千上百对cp,糊的cp我都调不出人手管,没有资格搞特殊!什么?怎么办?当然不给离。甩锅都不会吗?!谁想离谁去找玩家啊,玩家愿意他们离就能离,让他找玩家,手书‘深呼晰be了’到你们那走过场就行这事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挂了拜。”

 

工作人员收好擦眼泪的纸想把申请材料还给周深,但又怕周深把这叠材料甩她脸上,于是把材料整理好递给王晰:“实在很抱歉周先生,但是cp没有权利自行办理离婚,你们需要找玩家签署深呼晰be确认书才可以离婚。”

 

“具体操作方式呢是这样,在游戏界面右上角进入剧情板块,左下倒数第四个选项设置选择取消默认,再进入主界面的管理面板的cp管理的cp婚恋管理的cp离婚管理处下载‘深呼晰离婚确认书’签好游戏ID和离婚事由及原因后发到我们民政局be组的邮箱里,再经过520个工作日的审核,您就能如愿成功离婚了。”

 

周深一阵窒息:“等下,为什么我离婚要经过一个我都不知道是谁的人同意啊?还有520个工作日是什么鬼??离婚冷静期吗???”

 

工作人员一脸take it easy的安抚表情:“理论上来说,这是个哲学问题。因为cp关系的死亡并不取决于当事cp双方,取决于cp玩家。同理可得cp关系的存在也由cp玩家确定,既然她们把你们配成cp了,那离婚当然要找她们啦。”

 

“至于520个工作日。”工作人员一摊手:“设计游戏的编剧是个cp脑,她说离婚也需要仪式感。”

 

“那我上哪里去找玩家给我签这个确认书?”

 

“您稍等我帮您看看深呼晰的粉籍情况哦。”工作人员调出管理界面,把屏幕朝向周深:“喏你看,这段时间,这段时间还有这段时间好多玩家删档了,删档了对应cp的管理面板也一起消失,当然就没法签确认书。我再帮你看看,深呼晰频道日活玩家17个,这个不行,签名深呼晰铁血爱情粉,肯定不会签的。这个也不行,深呼晰今天doi了吗。啧啧啧你俩造了什么孽啊。这个呢?拜月教教主?我看着还有点希望?至少没有表现出太强烈的反离婚倾向了,亲亲联系一下劝说劝说说不定有戏呢。”

 

周深:“……………………”

 

王晰:“这是个悖论。这个频道的日活玩家不可能会签确认书,能给咱签的已经删档了。”

 

工作人员:“其实也不用太着急了,根据游戏剧本深呼晰到第三百二十二章第三节正式分开,在这之前找到愿意签署确认书的玩家就可以成功离婚。如果十分不幸玩家一直执着于爱情线,或者玩家全部删档跑路没有人玩到接下来的剧情,只要耐心等到第三百二十二章第三节系统就自然解散事实婚姻关系了。”

 

周深:“……………………”

 

王晰坚持重复:“那是因为愚蠢的剧情设计把咱俩的名字和别人的搞错了,埋在了不同的墓地里。而在这之前,我们会长长久久地在一起。对了深深,咱俩现在在第三章的第二节剧情。”

 

 

周深已经是个炸过几炸的炮仗,气急攻心地扬起手掀下了资讯台上的一沓文件,对着王晰阴阳怪气:“早上我没让你把话说完,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是这样!现在我来这里丢人现眼了,你专门来看我笑话高兴了吗!你现在可以和我说‘我早跟你说过你自己不听’来羞辱我了,你说啊!”

 

文件散落在地上,他一边发着不知所谓的脾气一边蹲下去捡,是离婚申请表,上面有好多他知道的cp名字。周深一阵唏嘘,也不知道这些cp最后离婚成功了没有。他捡着捡着,看见一张日期是一个星期之前的申请表,申请人那一栏是他熟悉的笔迹。

 

周深一脸茫然,抓起那张纸:“你之前来过吗?你怎么会自己来问离婚的事情?”

 

王晰叹了一声气,无奈地笑:“因为是你的愿望啊。你总想离开我,这总是我可以办到的事情吧。”

 

“深深,我永远都不会和你说‘我早说过’。我会陪你一遍遍再做一次。”他如此郑重其事地说。

 

 

周深抬起手想给王晰一个巴掌,最后还是落到了他的手臂上。

 

“混蛋!”然后他哭着扑到了爱人的怀里。

 

 

 

 

-FIN-




附录:1些暴言参考食用

 
评论(29)
热度(4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炸毛的枣儿w | Powered by LOFTER